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8:50
今天,七月二十三,你的生日。

很多话不晓得怎么跟你说,因为,太多了。


从小到大,影响我最深的人便是你。



依稀记得小时候为我绑头发穿衣服的那双小手。



是温暖的。


还记得那年你的怒吼骂醒了我,

如果不是你强逼性地逼我去补习,


今天,我不会在这里忙我的assignment,

(是福是祸?XD)


自从你离开家里

我们被逼隔了一个南中国海


我们的家,少了欢笑声,也多了寂寞。

现在你回来了,我却依然要隔着电脑和你联络。


我想,当我回去了,或许你会在别人的家了。

我的记忆一直停在那一段青葱岁月,不能够忘记。


很多回忆,藏在我的脑海里。

不知不觉,一年一年地过了。


有的时候,你像姐姐,有的时候,你像妹妹。

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姐妹。


妈妈说,是手牵着手去投胎才能做姐妹。

前世的我们也是姐妹吗?


如果是的话,我下辈子还要当你的姐妹。

四姐,生日快乐。



我的手机常常都处在“静”的状态。


有空不要忘了给我打电话啊!


不要忘了我在你的身边,一直都是......




很多时候,人家都说我看起来像姐姐,但我个人认为,谁是姐姐谁是妹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姐妹情深......






那一趟的沙巴之旅,到现在我还是很怀念......

我的“妹妹”躲在我后面......


最后,祝我的四姐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7 片丁香花瓣:

snow 说...

祝你姐姐生日快乐

她去了哪里呀?

yenling眼泪。。。 说...

祝他生日快乐哦。。。
也希望你们的友谊长存。。。
好姐妹很难找哦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祝你姐生日快乐哦~~
好羡慕你有姐姐哦~
而且感情还那么好^^

Qoo 说...

祝你的‘妹妹’生日快乐
哈哈哈。
其实,她还真的很像你妹妹 XD

死者苏生 说...

祝你四姐生日快乐,
你还真幸福有这么多姐姐照顾你,
我是老大,只有妹妹,
真羡慕你。

穷光蛋市长 说...

很感动哦!姐妹情是无法被取代的!祝你们幸福快乐!^^

+u!W 说...

对丫~不管谁大谁小始终都是姐妹
这份情永远都不会变的
祝你姐生日快乐哦^^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