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第一次在部落领奖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9:43
首先,感谢小鱼鱼蓝鱼先后把这个奖颁给我,这也是我写部落以来的这几个月第一次得奖,很感激。也感到很惊喜!!谢谢你们!!!


这个奖项"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有着附带条件的哦: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7 things about my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1 我喜欢发呆,最好懒散散的躺着最好什么都不要做。
2很多时候很爱哭,但只限于在心爱的人面前。
3千万不要带我去看戏,一点点的感动都会掉眼泪了,会吓着人XD。
4我很懒惰打扮得花枝招展,我只想穿着舒服得体就好。
5人际关系,永远是让我觉得最头疼的问题。
6最近歇斯底里,很想把我的学校炸掉。
7我很爱看书,但最近很忙很累,希望能够有时间喝喝花茶,看看书。

想更了解我,
请点击这里

我想把奖颁给:

1+u!w

2眼泪

3文玉人

4死者苏生

5fan

6市长

7 sayaka

7 片丁香花瓣:

穷光蛋市长 说...

非常荣幸和开心得到你的奖哦!谢谢你~~~^^

Qoo 说...

哇!要把这个奖抱回去
还要回答问题的啊
哈哈哈哈~

yenling眼泪。。。 说...

好开心哦。。。
这个奖之前我领过了不过还是很开心你会颁给我。。。
谢谢哦。。。

bluefiz 说...

呵呵,哪里有得买炸药?我也要炸我的学校。。

死者苏生 说...

谢谢你那么"看的起"我,
我很开心叻!
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

文玉人 说...

謝謝你的獎。。。。。。

dream 说...

颁奖典礼??
哈哈~~

原来你就是obama的其中一个分子~~
哈哈~~
哇咔咔~~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