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天堂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2:10
好想远离城市

城市太多带着面具的人

“我看不见你,就连笑,你都是带着面具地笑。”

有些穿着刺猬衣

“我还没靠近你,就被刺伤了。”

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人穿着各型各样刺猬型披甲

穿梭在其中

遍体鳞伤

我要走了

开往天堂的道路

途中路经蓝绿色的湖泊

载着几块黑褐色的石子

坐在黄绿色的草地

我的心竟感到舒服

对我而言

天堂也该是如此吧



7 片丁香花瓣:

bluefiz 说...

如果那边情况不错,记得回来带 我去嗯 :)

yenling眼泪。。。 说...

昨晚的我也被桶了一刀。。。
真得太多假面具了,我昨晚才发现原来我身边依然还有这种人。。。
我也想找个天堂多在里面。。。

snow 说...

人真的可以在世界上找到自己想要的“天堂”吗?
呵呵呵

你的文笔真好
有时候,我也不明白

Qoo 说...

怎么你最近的文章都是这么感慨的啊?
开心点。

dream 说...

是的~
戴着面具の人太多太多了~
不是我们可以避免の
不管是网络或真实世界~
都拥有太多这样の人~
不管自己多么不想在乎~
但是受伤の还是自己~~
因为他们并不会了解家人の真心对待~~
只会一而再三の伤害人家~~
喜欢你の文章~~
往往刺进最深处!

Or3n~远尘~ 说...

生活在城市里的我们,
确实需要个天堂。
像香姐照片中那样的,就够了。

说...

真的有天堂么?我也想去那里~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