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另一个七月十八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9:57
这个好朋友,直到现在还是。

我要怎么形容这一个好朋友呢?说可爱(今天她已经21岁了),说开朗(有的时候很悲观),说认真(有的时候疯婆子一个)。

这个好朋友,误打误撞撞进了我的世界。

那年那一天,踏进陌生的地盘,实在感到害怕,忽然一个很眼熟的女生拼命向我笑向我招手,示意我坐在她旁边。

“莫名其妙”四个字在我脑海出现。我也很好奇,怎么有那么奇怪的人。我不认识她呀!

从那一天开始,是我幸运的开始还是倒霉的开始?(后者多一些吗?呵呵!)

她,用笑容溶化了我的冰冷。也只有在她面前,我可以无忌惮的笑、哭、闹!

在她面前,我有时候像是个小大人,有时候却像个大孩子。

在她面前,我很舒服也很自然。

曾经,她的家,是我的避风港,也是我的逃避所。我不开心时,逃到她家里去,顾名思义是读书,往往书没碰到又是一天了。

她的妈妈,也很像我的亲人(容许我一厢情愿),我最喜欢吃她妈妈亲手做的鱼丸,那一口的味道直到现在还不曾被遗忘。

她很像是一个小孩子,超喜欢长颈鹿公仔,虽然她所有的长颈鹿的颈子都不长。长颈鹿是她的最爱,我们常窝在房里玩公仔,不要怀疑,那个时候已经18岁了。所以说,认识她,不正是我的倒霉吗?哈哈!

七年前,开始了这一段孽缘。也开始了我多烦多恼的日子,她悲观的时候,只有我能“镇”住她(我又开始一厢情愿了),一直以来,我不喜欢看她悲观的样子,她开朗的笑时,是最美的时刻。

她悲观的时候,间接会带给我烦恼,但是,朋友就是一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嘛!

我喜欢看她笑,我从没看过她哭。因为,她是个很坚强的人。虽然她表面上很柔弱,但我相信,她比我坚强。

在我伤心的时候,一直都是她陪在我的身边。我被朋友背叛,也是有她一直在挺我,直到现在,她还是那个她,只是我变了,或许她不会喜欢这个不是我的我,但希望她会慢慢习惯这个新的我。

我们还一起疯过maple,那些日子,很开心,那些是我成长背后的印记,不可能被抹掉。

对她的感情,如果全都说出来,会显得很矫情。

给她的话:
秦婉瑜,那些肉麻的话我还是不说了,免得你觉得我恶心。我还是不要太感性了!免得你不习惯!哈哈!

今天是你的生日,原谅我不是第一个给你祝福的人,也没有礼物。哈哈!我们之间,已经不需要礼物来维持了,你说对吗?当然,我说的都是对的!(不要丢我鸡蛋!)

我一直在感叹,时间它不留人,转眼,那个中二疯癫的日子早就离我们很远很远了。中三一起面对PMR,中五再一起面对SPM,到中六一起面对STPM,我的身边,一直有你。

很多人来了又走,只有你,停在我身边最久。回头一望,你还一直都在。你不要改变,因为,在你面前,我可以做我自己。

我希望你能多开心一些,我希望能看见你每天都是开心的,这是我真心的希望。我希望你过得很好,我也希望多年以后,我的身边还是一直有你。

周华健的这首《朋友》,献给你。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秦婉瑜,谢谢你,有你,真好!

生日快乐!
那一段一欢乐的日子
我不曾忘记
那是生命的历程
祝你生日快乐
秦婉瑜,再次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

8 片丁香花瓣:

穷光蛋市长 说...

茫茫人海中,能找到一位好朋友不简单啦!祝福你们友谊永固!也祝她生日快乐!^^

寒雨 说...

嗯,朋友真的是我们一辈子的追随...
没有了朋友的日子,就等于和寂寞作伴...
我就是不能没有朋友的人。;p

~愿你和朋友友谊永固哦!~

Qoo 说...

你朋友看到了一定很感动的。
你有一个对你那么好的朋友,一定要珍惜。
我要都没有。

祝她生日快乐 =)

bluefiz 说...

让人羡慕的友情啊
双方都要好好的珍惜嗯 ^o^

说...

愿你们友谊永固、长存~
祝福她生日快乐哟(迟来的祝福)~

Or3n~远尘~ 说...

知己难寻啊~
要珍惜。

我记得,像这种友情,在我记忆中也曾有过。
突然好羡慕香姐,
就因为你的不是“曾经”。

JeromeFo 令狐冲 说...

哗!好难得的知己噢!

死者苏生 说...

有你的文章,
加上这首歌,
还有你的真心话,
你的朋友一定很感动。

这首歌谁唱的?
蛮好听的!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