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第一百篇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1:58
不知不觉,来到七月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这一篇即将成为我的第一百篇。

部落格,记载我的点点滴滴,我试图将“它”打造成自己的王国,虽然此刻“它”没有特色,也
不出色,但“它”仍是“它”,仍是我的王国,记载我的文字,我的心思。

我希望藉由“它”来传达我的思想,或许以后的我回头一看,会嘲笑当下的我是幼稚的。但这也是我成长心路,不是吗?

第一百篇,是值得庆祝的,很多话想说,却发现难以表达出来。我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原以为自己可以长篇大论的时候,但此刻却面对无言以对的尴尬。

第一百篇,容许我为自己许愿……
.
.
.
.
我希望,往后我还有第二个一百篇第三个一百篇一百个一百篇……

我希望,往后我的部落有自己的特色……

我希望,往后的我是越来越成熟的……

我希望,往后我的每一篇文章都有内涵……

我希望,往后的我会蜕变成一只真正的“蝴蝶”……

翩翩飞舞在自己的国度……

我还希望,我所有的希望都会落实(贪心XD)
.
.
.
.

我写文章,是想审视自己的过去,希望藉由过去鞭策未来……

一百篇了,仅以此篇提醒自己,往后要越做越好……

谢谢我部落里的常客,谢谢胡言乱党,谢谢潜水在我部落的你们……谢谢大家……

8 片丁香花瓣:

CurryNi*妮 说...

加油加油!
期待你更多的文章!

SUPER翠 说...

happy 100 post!!!

祝你的所有的希望都能实现~

snow 说...

祝你的愿望都可以实现~!

加油哦!
一直继续写下去~

说...

王子的文章一向来都很棒呢~
加油~
一定会越写越好的!

穷光蛋市长 说...

wow~~~100篇对我来说还很遥远!哈哈哈……加油咯!继续支持你!^^

yenling眼泪。。。 说...

恭喜你哦。。。
期待你的第二百篇。。。
这里依然还有很多支持你的

维雄 说...

第99篇好像有点偷鸡。
不过,学妹你能每个月保持20篇,实在不简单咯。
我是不大懂回复那些比较感性的文章,但还是会在此潜水。
加油!

Or3n~远尘~ 说...

香姐,你的文章其实已经有你自己的特色了。

恭喜香姐哦~继续加油~
也希望你所有的愿望都成真~XD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