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鄙视“你”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9:17
我曾说过,我想炸掉我的学校,我沉寂几天,冷静了下来,不再有可怕的念头了XD

但今天,那些保安又成功的挑起我想炸掉学校的念头了。

我的学校真的把我惹火了,我估计我脾气很好,情绪管理很好,很少会看见我歇斯底里的样子,但,看来我高估了自己,我看见学校保安把校园内外搞得大塞车,莫名其妙有一股火从我心里直窜上来,真想破口大骂XXX,但,碍于我的形象,还是算了吧!

请问,是我脾气不好还是他们管理得不好?

试问,有哪间学校是不准学生驾车来上学?今年的制度真的无比荒谬,说第一年第二年的学生不能带车来上学那倒还情有可原,但是,现在就连第三年学生都不准申请学校贴纸,我想,高层是疯了。

我们整个文学院只是三年制,那是不是所有文学院的不准带车来上学?

更何况,四年制或以上的的只有医学院、法律系、工程系、会计系。是不是所有人不准带车来了?说学生带车进来会使马大校园交通阻塞,在我看来,实在可笑。

保安把不该放的人放了进来,把学生赶了出去,试问,家住外面的同学又该怎么进入校园?

后来,他们也知道自己荒唐,隔天宣布一、二、三年级的同学可以驾车进来,但必须从damansara gate(马大有五个gate) 进来,而且只能够把车子停在某个地方。我冷笑,如果说学校巴士能够准时有效率,试问我们学生还需要使用自己的交通工具吗?

说到巴士,更火大。迟到不说,还会跩跩地告诉你:“现在是我的休息时间,等下一班吧!”

高层做事不经大脑的后果是让所有人抓狂!所有的门都有好几个保安看顾着,我说啊!kl会塞车一部分原因是马大保安(或许可以说是高层)造成的!还没到校门口,排着队等待进入校园的车子多得使几条路瘫痪,我心里暗咒鸡蛋糕,火大到一个不能够收拾的地步。

再荒唐的是,有一次,严重之我不会形容了。竟然不问原因为何进入马大校园了,而是直接让我们只能够进入一个空地,还要排队,我不知道他们要干嘛,但我没那么多时间跟他们耗下去,我朋友看到他们的一个漏洞,我们直接驶小路“逃”走。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如此可笑。

记得有次,我气得……妈妈都不认得(室友如此形容我)。那是我在申请马大贴纸,要第四年才可以申请,虽然我第二年,但我用朋友的名义去申请。他们的办事效率让我抓狂得连妈妈都不认得!

我记得我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手上有着他们要求的所有资料。排了一个钟头的队,终于轮到我了,办公室内弥漫一股严肃的味道,我也嗅到了不耐烦的气味,看看时间,接近放工时间了,再看看我身后的长龙,我想他们该是工作累坏了,毕竟突如其来改朝换代,让每个学生惶恐不安,纷纷来申请贴纸。

结果?

就如你们想的一样,我失败了,排了一小时的队,她用一分钟打发我走,说我资料不全。我怎么甘心?我试图跟她说道理,我自认我没说错,你需要的资料我都准备来了,那些资料如果需要怎么不贴在告示上?你们没有把告示贴出来,要我们怎么准备?我们也只是学生,请不要为难我们。但她告诉我她也只是奉命行事。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第五次申请的时候,被批准了,也让我的怒火稍降。

我说啊!马大水准下滑是大家看到的事实。更丢人的是,学术上下滑,技术上也随之落滑,我早已无言以对。

现在“准许”学生驾车进校园,却刁难申请学校贴纸的学生,没有贴纸的学生不准进入校园,真是所谓的双重标准。

虽然现在我可以大剌剌进入校园,但我仍然厌恶看到校园内大塞车的情景,真的让我爆青筋。

可否相信?在马大校园,我可以塞足一个小时。

这样的马大,我鄙视你。


(p/s:可否原谅我想炸掉学校的念头?XD)

7 片丁香花瓣:

i м ♥宝贝♥_ Sayaka 说...

冷静冷静~
马大的效率真的还蛮差的耶...
学校这么大如果不驾车的话就比较辛苦了~
是去读书的嘛~
又不是去受苦><
你申请了五次才过那个贴纸哦?
好用心哦~
如果是我第三次不过的话,我就会发飙了~
证明你脾气和EQ都很好...
忍多一下吧~
^^

snow 说...

冷静下来先。。呵呵

真的蛮过分的咯!
哪里可以这样子啊?
驾车去也不行哦???
真的很。。。没有道理!

我们去学校求学而已嘛,需要做到这样子咩?
我学校也有很多没有道理的事和规则

我生气起来,想杀人呢。。哈哈
你炸掉学校好过我的想法XD

生气起来有这种想法,ms很正常哦
不会很恐怖啦
不过当然只是【想】。。。
哈哈

Or3n~远尘~ 说...

哈哈,炸了好有多点空间给车行驶。XD

bluefiz 说...

买齐炸药了吗?? 呵呵
原来你是读马大的哦,那离我学校很靠近嗯

有时候,人在高处是很容易忽略低处的情况的
或许你们有个投诉部门?可以去投诉吧

死者苏生 说...

马大高层够力没脑,
在校园里都能塞车一小时,
如果我坐在车里塞车一小时,
我会疯掉,
怪不得你想炸掉马大。

yenling眼泪。。。 说...

塞成这样也真得有够过分的。。。
没想到马大会发生这些事。。。
很疏忽咯。。。
那快去炸掉它,我支持你/。。。

说...

夸张咧~居然塞个一小时=,=
我会气爆咯~!

不只原谅你,还支持你tim啦~~XD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