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我的爸爸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0:49
第一次回到家没有安心的感觉。

当得知自己曾和H1N1病患睡同间房间的时候,我感到害怕。

不是怕自己患上甲型流感,而是担心带病菌给家人朋友。

爸爸说:“没事的啦!不用想那么多!回来爸爸给你喝药。”

一句话犹如定心丸安定了我的心。

眼睛润湿,我爸爸总是这样,我明明听见他语气里的担心,他总是逞强,我知道他不敢透露担心,常常说“没事的,没事的,爸爸在。”

一回到家,看见桌上的中药,强忍泪水,喝了下去。

爸爸说:“苦是苦了点,但是喝了就不会生病,快点把它喝完。”

爸,那是甜的。

3 片丁香花瓣:

snow 说...

你。。。
我发觉你很感性咯

我也很感性 XD

所以,我很喜欢看你的文章。
我看了。。。。心里也会酸酸的 ^^

adi = 阿弟 说...

要照顾好自己,在家要带口罩,因为也许你的抵抗力强,但担心你朋友的病菌传给家人,要加油哦

霓彩纷飞 说...

我那天也是严重之吓到好不好~~哈哈哈不过我没有带口罩~怕脸烂~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