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篱笆门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8:09

我讨厌外边的篱笆门,望着它,总是会有股淡愁。

我站在篱笆门前,望着你离去的背影,仍旧潇洒。我多希望尘风也带走了我的不快,但总是事与愿违。

我知道我不能挽留你,正如我不能挽留清风,如此潇洒。

我希望你的回眸,就算是一秒钟都好,但你总是头也不回,因为你是如此潇洒。

你老是摸摸我的头笑我傻:“又不是不再见了。”

“我知道,我不是小孩子。”

“看你,笑起来多甜美。”你如是取笑我。

我也想像你一样,潇.洒, 潇潇洒洒。我多希望先转身离去的那个是我,想象着你痴痴望着我的背影,而我一秒钟都不曾回头看你。但这种情节只会出现在梦里,就好像先挂断电话的人是我,而你还握着那微热的电话怔出神。

我知道,那些梦里的情景终究是梦。

握着温热电话怔出神的人是我,耳边还残留着你温热的声音。

我知道你不喜欢纠缠不清的女孩子,所以我总是隐藏自己。不是我纠缠不清,是那颗不受控制的心总是偷偷向着你。

你很聪明,一眼看穿我的小把戏,我只是,不够高明,透露了我的心思,而这种心思会让你厌恶,我知道。

你会烦会逃避,其实不见你也好,至少不会患得患失。如果有天我真的把你给完完全全放下了,你会比较开心吗?

偶尔的无理取闹,让你心烦意乱,我明白,至少,懂事的女孩子总是特别让人喜爱的。

我非常地可笑,明知道一些举动会让你不耐烦,而我还是去做了,并非我执意要做,而是我常被自己矇起了双眼,我知道你爱看我笑,但我总是不能开怀。我知道你讨厌忧郁,毕竟你是如此阳光,太阳怎么会出现在阴天里?

篱笆门,隔开了我俩,你倒是无所谓,而我却望出神,风带走了你,也带走我的情感,而我只能在原地,等你回来把它还给我。

4 片丁香花瓣:

snow 说...

呵呵
深奥。。
我不是很明白

不过
你写得很好

CynDi 说...

你的文章都很感性的说~
支持哦~ ^^

寒雨 说...

写得很细腻哦!喜欢!;p

很多生活上的细节已经反映出感情上谁都承受不起的痛,只是我们都不愿去正视它....痛下、痛下,就已麻木了...谁叫我爱你比你爱我还多......为了呆在你的身边,我唯有强忍着痛......

会痛是因为双方所付出的爱已经达不到一个平衡点了...

紫丁香 说...

dear snow:其实我也不时很明白,有的时候感觉很朦胧的,想些什么就写什么了,那是很随性的,我试图把它写得有画面感,如此而已。

dear CynDi:谢谢你~~~那要常来支持哦~~!

dear 寒雨:谢谢你喜欢哦~!是啊~~!赞成你说的,当会痛就是不平衡了,无奈,当爱时,总是想在不平衡中寻找平衡点。这,就是所谓的“情”吧!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