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煞到我了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6:23
巴士上,昏昏沉沉。

手机铃声响起,收到一条新信息。

“你最好到医院检查,因为金X中了H1N1。”

我呆了两秒,或许更久。

前些天,我还在她房里睡,她发烧的那一晚,我带了粥给她吃,她像猫咪一样眯起双眼,慵懒地看着我,直说:“好吃!好吃!”

她是这么可爱,我压根没有想到甲型流感这回事儿。

如今,得知这个消息,我震撼,不可否认,我害怕。

拿起电话,想打给亲人,又怕吓着他们。挣扎又挣扎,拨了通电话给二姐,不晓得她听得出我的害怕吗……

后来打给父亲,听见他的声音,给我打了一剂强心针。

我希望我没事,不是害怕自己中招。我害怕病菌传到周围的家人朋友,彻夜不眠,胡思乱想。

原来得知H1N1很有可能在自己身边的时候,那种感觉是真实的,也是很可怕的。不再觉得事不关己了,而那种感觉肯定不是怕自己出事,而是怕伤害到最亲近的人。

我要戴口罩了。希望这几天不会有事。

老天保佑,阿弥陀佛……

4 片丁香花瓣:

snow 说...

希望你没事吧~!!!

好好照顾自己啊!!!!!!

保佑保佑!!!
呵呵呵~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我很开心。谢谢你 ^^

dream 说...

别怕别怕~~
没事的!!
不要吓自己~~
前个星期我也是发烧到40度~~
去看医生~H1N1的症状我全中~~
吃了一个星期地5颜6色药~
现在已经好了~~
不是H1N1!!!
但是就像你说的~
还是担心身边的人因我而感染~~
告诉你~喝多点凉茶!!
祝你快点康复

yenling眼泪。。。 说...

希望你会没事哦,
我也刚病好。。。
你爸的那句话,
回来给你喝药,
好窝心哦

紫丁香 说...

dear snow: 我到现在还是没事哦~~呵呵!谢谢关心哦!谢谢你每次留言给我~~~而我每次没回复,多不好意思啊!!抱歉哦!

dear dream: 哇!是我肯定吓死了哦!幸好你没事呢!我爸每天煲凉茶给我们喝!呵呵!听你这样说我也放心了哦~~!谢谢你!

dear yenling: 窝心到我差点掉泪呢!哈哈!最近那么多人生病,套dream的话,要多喝凉茶哦~!!希望我们大家都健健康康~~!!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