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关于我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8:36
突然发现,我是个很自我的人。

非常的……自.我。

我,是我自己。任何人都影响不了我,除非经过我的允许。我跟着我的思想走,跟着我想要的路走。我会听别人的意见,但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看法(除非我发现我的看法有误)

你可以说我骄傲、自大、装清高、吊起来卖?嗯,这些我都可以接受。毕竟怎么说都得尊重你的看法。但是我知道我是怎么样一个人。我也不奢望你会了解我多少。

曾经有些人说我吊起来卖,当下我是觉得好笑的。因为本人不是吊起来卖,

而是……不卖。(呵呵!)

越成长了就越能看清人性。其实每个人都很“自我”你又认同吗?

我们所讲的都纯粹出于自己所想的。

你不喜欢我当然可以随便怎么说我,我不在乎,是真的,我不在乎。(自我)

我有的,你或许都有,而或许在别人眼中,你也不过如此。我不喜欢在背后说人一些有的没的,因为我清楚人性。我会讨论人,但却不是说三道四,破坏别人的形象。只要是人啊,必定有优缺点。

我的优点缺点我又何尝不知?只是,我很自我(又回到这个点上了)或许这个自我就是让一些朋友看不顺眼的地方吧!就像键轩惠娘之前说的,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我不在乎哪些是是非非又把我给扯上了。(自我)

我也不想去解释流言蜚语。(自我)

人生,其实很短,我回头一望,那个穿着小背心小内裤跑来跑去的女孩现在已经二十岁了。原来过了二十年。

同样的,我常把自己想得远一些,比如我三十岁了,我怎么可能还会介意我曾经在二十岁的时候被人说三道四?(自我)

你爱怎么看我便怎么看我,你爱怎么说我便怎么说我,因为脑袋长在你头上,嘴巴长在你脸上,我不会傻到去试图控制它们。(自我)

我只能控制自己那双耳朵,听到不想听的,那便关起来,没什么大不了。(自我)

当我如此冷酷无情时,你是怎么也伤害不了我的。(自我)

顶多,我会冷冷地一笑,或许你会觉得我无情,霎那间我也觉得我是无情的。你爱怎么说我便怎么说我吧!我想我会像观众一样看你如何在台前(人前)对着我演戏。而我也想知道曲终人散的时候,你的戏又要如何地演下去。


你可以选择喜欢我,也可以选择讨厌我,你说是吗?

总结:两个字就可以形容我。(自我)

(p/s: 此篇献给自己作为成长借鉴,同时,也献于喜欢在我面前装得跟我很要好却在我背后对我放箭之人)

6 片丁香花瓣:

CurryNi*妮 说...

哦,我也是很自我的=D..

寒雨 说...

自我其实是自信的一种表现...

人生是自己的,
为何要为别人的眼光、别人的闲言闲语而活...
活出自我最重要!^0^

有时候,
放开心胸去看世界,
我们会发现,
生活中的种种困扰,
其实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Qoo 说...

你这个所谓的自我
只是在保护自己的一种态度而已
没有什么不妥~~
我也跟你一样 =)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喜欢你那句曾经有些人说我吊起来卖,当下我是觉得好笑的。因为本人不是吊起来卖,

而是……不卖。(呵呵!)

学起来!下次可以顶回人家!哈哈哈……^^

做自己就好咯!支持你!^^

snow 说...

嗯嗯
保护自己。。。。。
没有什么不对的

子盈 说...

dear Curryni: 呵呵~~自我万岁~~!

dear 寒雨:是啊~!我常钻牛角尖,钻不出去的时候往另一个方向想,就忽然通了,所以我觉得放开心胸很重要,正如你所说的~~

dear Qoo: 呵呵~~是啊~!不要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dear 市长:哈哈~我一回想就觉得很好笑呢~!我真的是不卖啊~~没顶错~~呵呵!

dear snow: 保护自己,不伤害别人,是我的原则,呵呵!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