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通告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5:25
最近我搬了新家,也换了部落格的名字。
但去到了一些博友的家,我发现显现的还是‘情系紫丁香’......
我想请求大家,如果我的部落格在你的blog list里头,能不能帮我一个小忙?
那就是删掉之前的link,再重新link我好吗?
如此一来,就会显现我家的新名字了......
(这是组长邪恶天使告诉我的)
我知道有些麻烦哦~! >.<
但是,如果你们能的话,可不可以帮我这个小忙呢? 我会很感谢你们的...
送你们微笑,帮帮忙吧~~
谢谢!

9 片丁香花瓣:

cindytingpeggysia 说...

呵呵~换了~ ^^

bluefiz 说...

google followers应该会自动update的呱 ?

子盈 说...

dear cindypeggysia: 谢谢哦~!

dear bluefiz: 我不太确定哦~!只是我很奇怪怎么还是一直出现“情系紫丁香”...呵呵~!

死者苏生 说...

没问题, 我立刻去换。

蛋蛋eg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Or3n~远尘~ 说...

哈哈,我也从《香姐》改成《子盈姐》了~
对不起,上个留言我用错ID了。

子盈 说...

dear 死者苏生:你真好~~谢谢你那么有效率~~!呵呵!

dear 阿尘:原来你也是蛋蛋哦?呵呵!谢谢哦~!

深邃狼瞳~赴一場光影紅塵 说...

謝謝妳...予我可是一大鼓勵呢...只是看到別人的詩...就覺得自己差得還很遠...哈哈...沒關係...把當下感受紀錄下來也不錯...歡迎連結...也歡迎常來哦...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dear 深邃狼瞳:不客气,会常去的~~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