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赌一口气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3:51
坐在这儿撑着的是我吗?

为了一个礼拜的伙食费而赌气吗?

还是为了脸皮的问题赌这一口气?

其实,两者皆有,而事实又倾向于后者。

我很倔强,或许是遗传父亲不服输的强悍分子。

我说赌了就是赌了。我说能够坚持的就是能够坚持的。我控制着我所能控制的。我说过了,我倔、我强。

从来没有熬夜的我说赌了就熬了。我在折磨自己,我知道。也在惩罚自己倔强的一面。看吧!只为那一口气,值得吗?

我已经守候了这几个小时。我不能够在这最后关头放弃,我只能咬紧牙关告诉自己还有个十五分钟。

我不埋怨,这毕竟是我自己愿意的,如果我不愿意,任谁也强迫不了我,我知道这场赌局我把自己给赌了进去。

女生总是比较相信星座。天蝎座也是属毅力坚持那一派的吧?我的坚持现在成了固执,我就是不能让你看我输,我就是不想你继续嘲笑我。

看来你也不太了解我,当我认真地时候就是认真了。不要试图掌控我,因为我实在变幻无穷。我不是每次都是这样倔的,我一直在变。

像现在,我破了我不能熬夜的誓言,我说四点就是四点。不打折扣。

赌一口气,此刻我已经为我的坚持扬起了胜利的微笑。我赢定了。这口气,我实在咽的痛快。

3 片丁香花瓣: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哈哈。。。以后就别这样了,伤了自己的身体,突破了原本的好习惯,就只为了一口气!

Calven 烤蚊 说...

有的时候,赢了一口气,却输了感情。有什么事情,尽量礼让,妥协才是最好的办法。哈哈,但是还是该庆祝你赢了~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dear Vincent: 哈哈~!以后也不敢了~!年轻的时候什么都很敢的~~~以后怎么敢?呵呵!

dear Calven:最败的是妥协也输了感情~~~呵呵~!是啊~!有的时候是退一步海阔天空的~~~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