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这是个纪念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1:59

今天,很惊喜,也很开心。

不晓得要怎么形容我的感觉。

有种飘飘然的感觉。

打从这部落一开创到现在,我只能说是个侥幸。

我不敢相信自己会越来越着迷于部落。

曾经还以为是三分钟热度, 也的确想过三分钟热度,但不知不觉重新爱上了写。

原本以为我已经丧失了执笔能力,也曾为此羞愧不已,但我还是写下来了,只因,我想磨练自己。

这部落,没有自己的特色。主人想写什么,便什么。

有的时候看似飘渺,那不是读者的错,而是笔者堕入了虚幻。

我写,我的感觉。当下的感觉。

正如这篇,原本想写些具纪念价值的篇章,到头来却又是长篇大论没有主题。

情系紫丁香是门牌七十九的前身。

无论如何,恭喜它登入了星洲生活我作主

这是荣幸啊!也是纪念。

http://www.sinchew-i.com/liveoutloud/node/5975

10 片丁香花瓣:

Or3n~远尘~ 说...

恭喜盈姐~
就这样,要持续写下去哦~

死者苏生 说...

恭喜恭喜,
我一定永远支持你,
加油。

Qoo 说...

跟我一样。
我起先写部落格是因为想打发时间
让自己的精神有个寄托
怎么知道,现在每天都想要上来更新=)

恭喜你噜~

snow 说...

不好意思
几天没来了。。。

我也会一直支持你!
要一直写下去哦!!

我跟qoo一样
原本只是想打发时间
慢慢爱上了。。

bluefiz 说...

恭喜恭喜!再接再厉哦~

-Hans-翰良 说...

恭喜恭喜~~~~

Calven 烤蚊 说...

加油喔!这是一个实至名归的肯定~

CurryNi*妮 说...

恭喜哦!!

加油加油!

XD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dear 阿尘:会的会的~~你也一样哦~!一起加油!

dear 死者苏生:谢谢你那么挺我~~好感动~~十万分感激!!!

dear Qoo: 哈哈!尤其看到那么多支持者,更没有理由不写下去!哈哈哈哈!

dear snow: 不用不好意思哦!你有来我就开心了~~那我们一起努力写下去哦!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dear 蓝鱼: 呵呵!这么多人要我再接再厉我会压力的,本身就比较懒惰!呵呵!

dear 翰良:谢谢!那天在sastera fac看见你,不晓得你知道是我吗。。。呵呵!

dear Calven:实至名归?呵呵!不敢当~~~对我而言,是个侥幸~~~嘻嘻!

dear CurryNi:谢谢你哦!你也一样,一起gambateh吧!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