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重来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8:14

那一天梦见你,我问你,我们能够重来吗?梦里朦朦胧胧看见你笑着看我。不语。

那一天在黄昏的街道上,你问我,我们能够重来吗?

我微笑,不语。

你说:“好啦!跟你玩的,别当真。”

我默默看着昏黄的天空,不语。

“你总是这样,连笑都神秘。”你把视线移到对边的海面上,“你的心犹如大海,深不可测。”

我苦笑,不语。

“如果回到从前,你还会选择跟我在一起吗?”你近似哀求地问我。

“我只能说,我从没后悔。”我还是淡淡地、淡淡地…轻描淡写。

“我却后悔了。”

“哦?”我疑惑。

“后悔只能在你的回忆里停留。后悔不能兑现要牵手一辈子的承诺。后悔让你成为过去。”

“重要吗?”我斜眼看你。你呆呆的,不语。

“不会再重来了。”你忽然坚定地说。

是啊,一切不会再重来。黄昏即将远去,黑夜一定降临,晨曦依旧美丽。我们都知道,昨天不会变成明天。

10 片丁香花瓣:

~PakKaramu~ 说...

Pak Karamu visiting your blog

kev 说...

很美...我很喜欢...

Calven 烤蚊 说...

嗯,过去的让它随风而去吧,明天依然灿烂的等着你~

snow 说...

过去的当成回忆吧

迎接接下来。。

cindytingpeggysia 说...

好有意境呢~
往事只能回味吧。。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说...

是啊~
一切不会重来了=)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


你写这个让我想到杨宗伟的那首歌~~
重来好不好^^

CurryNi*妮 说...

很喜欢你最后一句,昨天不会变成明天.

bluefiz 说...

黄昏即将远去,黑夜一定降临,晨曦依旧美丽。我们都知道,昨天不会变成明天。

这一句,我很喜欢 ^o^

自成 说...

没有那一段刻骨难忘的过去,就没有让你珍惜的未来,人与人之间的每一个相遇离合冥冥中都有安排,生命会把最完美的事物带到你的身旁,但是,你必需要对自己和生活有坚强信心以及渴望期待。。。。祝你早日遇见幸福。。。这次遇着了,千万要紧紧握着 :)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dear PakKaramu: thanks for visit~~

dear kev: 谢谢你哦!你的肯定是我的信心。

dear Calven: 怎么我好像有种欺骗大家的感觉?这只是我随便写的一篇,不是我的心事哦!

dear snow: 我真的不是有心欺骗你们的~~呜呜!

dear cindytingpeggysia: 是啊!往事只能回味,不然往事就不美了~~呵呵!

dear 晓夜:我很少听歌的~~下次找来听~~哈哈!

dear curryni: 谢谢你的欣赏~~!害我有点得意了~!呵呵!开玩笑~~

dear 蓝鱼:我更贪心,希望你喜欢整篇~~哈哈!

dear 自成:是啊!说得很好~!但这纯粹虚构哦!不是我的心事~~哈哈!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