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给未来爱我的你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6:29

之前收到一封电邮,觉得形容得很好(或许也是大多数女生的心情),所以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给未来爱我的你。。

突然..心血来潮, 我想写一封信, 给未來的你.

不管你现在是不是在我身边,是不是已经出现,是不是还沒
找到我.

第一件事,我想请你不要把我当「女强人」,不要把我當工作狂,请把我当作一个普通的女生,一个需要爱人与被爱的平凡女生.

或许你认识我的时候,我已经是这样的人,或许你害怕我,因为你会听说、我每天都忙于工作、我对人很冷默、一定很难搞、很难追、防备心很强、很有距离感......

但是,当你看到我,当你了解我,你会知道,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一个需要爱與被爱的普通女生.

请你在看到我的外在、那些表面的一切时,请你多试着了解真实的我是怎么样的人. 除去了对「女强人」的想像,对「工作狂」的误解,对「冷默」的距离,请了解,我是如何真实的、诚恳的、脆弱的站在你面前,我不要披著那些外衣保护我自己,想让你知道,我一直都是这样子,用我忐忑的心,赤裸裸的爱著爱我的人.

或许我有点小常识,但是我谈了恋爱就跟笨蛋一样. 我会做任何恋爱中的人都会做的蠢事,我从小到大都不习惯对人发脾气,如果你是因为觉得我个性好而跟我在一起,那么请你也好好珍惜我的好. 脾气好不代表我不会生气,只是我怕你不高兴,所以宁可把气吞在肚子里. 我喜欢裝大方,不代表我都不会吃醋,只是我怕你觉得我爱无理取闹. 如果你以为我很大方、我很大辣辣,其实我想告诉你,我有一颗很敏感的心,只是我把它隱藏的很小心.

如果你也喜欢我,请你尽你的全力给我最大的安全感.

我很怕別人不接我电话,我很怕手机转入语音信箱,我很怕你忘了打给我,我很怕手机关上了静音. 如果爱我,不要让我找不到你,不要掛我的电话,不要嫌我爱打电话.

请让我信任你到我完全对你的手机沒有兴趣,即使你要给我看,我也不想要看.

如果你也喜欢我,走在路上的时候,记得要牵我的手. 不要再人多的时候放开,不要在任何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放开. 请你好好的、紧紧的握着我的手.

如果你也喜欢我,请你让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一定会力挺我. 让我知道在我生命的每个重要时刻,你都会站在我的身边,不会让我一回头就找不到你. 別的人误解我、毀谤我、嘲笑我,你都会在第一时间信任我,替我说话,帮我出声,你会说服那些误解我的人说,什么才是真正的我. 你会让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是你不会忘记的选项. 你不会和別人一起离开我,会想尽办法证明,我是你对的选择.

如果你也喜欢我,请你记得赞美我. 我不要甜言蜜语,但是我需要你的鼓励. 我希望在我努力的付出的时候,你会懂得感谢我,我希望在我全心全力的对你好的时候,你会珍惜我.

如果你也喜欢我,你应该知道,我只是一个很爱逞強的人,我只是个外刚內柔的纸老虎,我喜欢裝man、裝坚強,但事实上我很沒种、很沒用,我只是喜欢帮助別人,喜欢付出、喜欢被需要,我常跟你说「不用麻烦」、「我不需要」、「沒有关系」,但事实上我真的很想麻烦你、需要你,而且我说「沒有关系」的时候,一定不是「沒有关系」.

如果你夠了解我,你会知道我根本不是大主意者,其实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勇敢、独立、坚强,我只是努力在外面当一个这样的人,但是我在你面前,只想做个平凡的人.

如果你沒有那么爱我,也请你要告诉我. 请你不要说任何你做不到的事,因为我很容易当真,也很容易认真.

如果你觉得我太无趣了, 也请你明白, 我是一个不夠浪漫的人,我不想要求每天充满驚喜,我只想要安定的、充满安全感的生活. 我可以跟你聊天聊的哈哈大笑,但我更希望我们也可以坐在一起什么话都不用说,卻能感到更多的平靜与快乐.

如果你很爱我,我们可以共同讨论未来的规划,我希望我能在你未来的计划表里,你也在我人生的进度表內. 我喜欢与你一起努力,一起为了梦想拼命. 我永远都不怕累!

如果你尊重我,你也会同样的尊重我的朋友. 你会对他们付出,你会重视他们,把他们也当成你的好朋友. 你会让我的朋友豎起大拇指,告诉我你这个人我要好好把握.

如果你爱我,你会接受我坦然的跟你说这些话,而不会觉得我厌烦.

你可以接受我的愚蠢,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聪明,
你可以接受我的脆弱,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逞強,
你可以接受我的依賴,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沒事.

你可以接受我所有不应该表现出來的任性、脾气,因为你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信任的、放心的对像.

你会给我我人生中最需要的安全感,因为你知道,只有你能給我.

我想写一封信给未来的你,如果你现在能夠看到,请你认真的仔细的看,我想对你说的话. 因为我不敢亲口告诉你.

写给未来的你,

希望我知道你在哪里,

如果你已经在我身边,希望你会一直站在这里..

我怎么突然可以一口气写出那么多..? 因为..我很累..

5 片丁香花瓣:

Or3n~远尘~ 说...

或许这也会是像我酱的男生的心情?
哈哈。

Qoo 说...

很不错。希望你未来的他
有一天会来这里看到 XD

snow 说...

总有一天的未来,他会看到的。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哈,那就在这里祝贺你早日找到未来的那个他啦!

霓彩纷飞 说...

希望我们都能找到那个很爱我们的他。 ^^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