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男人,如果你有妹妹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9:34

男人,

如果你有妹妹,请你记得一定要疼爱。

在脆弱的时候,如果没有另一半,我们总希望有个哥哥来依靠。

没有哥哥的我从小就幻想在我迷路时,哥哥如同英雄般出现,然后告诉我:“妹,不怕,有哥在。”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哥哥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妹,怎么了?别不开心了,走,哥带你去游乐场玩飞镖。”

在我失恋的时候,哥哥让我靠在他肩膀:“哪个王八羔子胆敢欺负我最疼爱的女孩?哥去揍他!”

有没有揍那个人不重要,重要的是感受哥哥的疼爱。

在我身体不舒服时,哥哥手忙脚乱的褒了粥温暖我的胃。

六年级,妈妈病了,我多希望有个哥哥,告诉我:“妹,不要怕,天大的事情都有哥哥在扛着。”

哥哥会买娃娃给我,不会笑我幼稚,哥哥会容许我撒娇,容许我闹脾气,容许我懒散,容许我,宠爱着我。

我肚子饿的时候,哥会煮面给我吃,面里头加了我最爱的鸡蛋,还加了菜,整一大碗。喂我饱饱。

被不喜欢的人死缠烂打的时候,哥哥会打一通电话给他:“你胆敢再一次骚扰我妹,要你好看!”不用太凶狠,有魄力就好。

哥哥看见我的手机已经残旧不堪了,什么都不说,下班后买了一架新手机给我,并告诉我:“这虽然不是最贵的手机,但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

哥会带我去看戏,然后买我最喜欢的爆米花陪我一起看。

在女朋友和我之间,是我占上风。他的女朋友肯定是善解人意 的女孩,然后我多了一个嫂嫂疼爱我。

我们会一起看星星,数星星,聊家事国事天下事。

哥哥会鼓励我,支持我。无论如何都支持我。血浓于水,我不怕他抛弃我。

如果我有这样一个哥哥,多好?

如果,哥哥都是这样的,多好?

男人,如果你有妹妹,请你多疼爱妹妹。

18 片丁香花瓣:

深邃狼瞳~赴一場光影紅塵 说...

這個哥哥...像男友...

ღ星夜女孩ღ 说...

我有哥哥啊!
可是他很冷酷啦
所以上述所说的事情不会发生
虽然有时我被人欺负他会帮我拉~
但是
他对女朋友还好过我啊。。
而且他每次都嫌我烦~

dream 说...

i wish i can get this bro too~
i m the eldest in family~
so haiz~~

Calven 烤蚊 说...

我和倒转,多么希望有个妹妹让我疼.哈哈~

bluefiz 说...

我也期望有个妹妹,可惜已经不大可能的说 XD

堕落撒旦9号 说...

如果我哥酱来对我
他一定是吃错药了
哈哈

每天
敷衍我-.-
欺负我
骗我的钱

剑魔.令狐冲 说...

呵呵呵。那,我当你的哥哥吧,我也没有妹妹来疼 T.T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哈哈, 你的哥哥真的很不错,羡慕!我倒没有妹妹,只有姐姐。。。

lEaF``.叶子❤❤ 说...

这篇文章说出了我的心声~~!!
可是..世界上有多少个这么愿意为妹妹付出的哥哥呢?

我是独生女 =________________=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dear 深邃狼瞳:我倒觉得,男友还不会那么细腻~~

dear 星夜女孩:哈哈哈~~!我说的那种哥哥啊!或许一百个才有一个呢!我总觉得,如果我有哥哥,如果他对女朋友好过对我好,我会抓狂会妒忌~~哈哈!

dear dream: i wish too...but...haiz...

dear Calven: 是吗?但如果你有的话,你会比较疼妹妹还是女朋友呢?

dear 蓝鱼:所以咯,我也是不可能有哥哥啊~!唉...

dear 堕落撒旦9号:如果给我,吃错药能得到那么好的哥哥,我真的情愿!哈哈哈哈!

dear 令狐冲:你确定你会很疼我?哈哈哈!

dear Vincent: 我才没有哥哥呢~!我说如果哦~~~

dear 叶子:哈哈!是啊!我也想要这样一个哥哥...

寒雨 说...

不一定是哥哥啊!我弟弟也很疼我!;p

说...

我也要哥哥T_T
做姐姐做得好累啊。。

Vincent Cho 说...

通常马来人都把老公叫哥哥的,或许你需要一个老公多一点^^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dear 寒雨:你很幸福呢~~真好~~很羡慕你~~~

dear 小鱼鱼:那就做个睁只眼闭只眼的姐姐,或许比较开心?

dear Vincent Cho:我就不是马来人~~~哈哈~~老公跑了怎么办?我还是要哥哥的~~

杨宝贝 说...

恭喜,恭喜,恭喜你哦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杨宝贝:谢谢你哦~~!

adi = 阿弟 说...

我做你哥哥啦,可是我不疼妹妹的,哈哈哈。。。丁丁鼓(brokenheart)知道我有妹妹,比我小整整1轮(12年)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那我可以不要吗?我想要一个够疼我的哥哥~~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