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大计划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6:44

讨厌闹钟,打扰我的清梦。

这天,我梦见妈妈,梦见我买了化妆品给妈妈,妈妈开心得笑了。

妈妈笑容很美。

我坐了起来,再也无睡意。

脑袋不停运转,决定进行几个大计。

我这假期回去之后,首先要帮妈妈保养头发。

然后偶尔带妈妈去美容院,让她对自己再添一些自信。

每天尽可能拖妈妈出去散步,加快她走路的速度,

这样一来,就可以陪我逛街了。

还有,带妈妈这里兜哪里兜,就是不要在家。

最最最为重要的一个大计就是……

我要把所有剩下的ptptn换去新币,然后带妈妈去新加坡找三姐!

这是我一定要做的!

至于电话嘛,就暂时不买了。

妈妈,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我有信心,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这一次,我决定用尽所有办法来救你了!

你要加油喔!别怕,有女儿。

3 片丁香花瓣:

❤AnG3L❤の天空 说...

你妈妈怎么了?

snow 说...

你妈妈还好吗?
她一定会没事的
有你这么乖的女儿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我妈妈啊,老样子啊~没什么哦~!别担心~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