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我很难过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7:08

我是罗心毅。

不记得的请点击 --> http://gisselleheng.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18.html

今天我哭了,妈妈不知道,爸爸也不知道。

我躲在被单下面偷偷哭,因为很多事情。

我要快点长大,我很怕cikgu Ooi,她是马来文老师,每次叫我背马来文我都不会。

老师今天罚我站在椅子上到休息节,我去食堂的时候,那个明辉跟宝群说我是笨蛋,连脚车马来文叫什么也不知道。

我本来没有伤心的。

但是回到班上立军大大声叫同学不要跟我好,因为我是笨蛋,他们不要跟我做朋友。

我很伤心,我要快点长大,长大了马来文就会变好了。

还有一件事情,数学老师今天打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数学作业会不见了,我很糊涂,我不知道它跑去哪里了,我记得我交给班长了,老师就骂我没有做功课,不乖!我有做,老师骂我不要小便*,他说做错事就要承认。我没有,我妈妈有帮我检查的,我真的有做的。我想快点长大,就不用做功课了。

还有一件事,我忘记丘老师叫我们写笔顺写一面,我写了两面,平时都是写两面的,我写了两面老师骂我偷做功课,所以拉了我的两只耳朵。

我看Irene都觉得我是笨蛋了,因为我也觉得自己是笨蛋。呜呜呜!

我要快点长大,长大了我就不是笨蛋了。呜呜……

(注:小便=狡辩)

11 片丁香花瓣:

snow 说...

???
没看懂哦 ==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这是一个小孩子的心情,纯粹个人创作,你看回我六月的一个post,《我的自述》,就会明白了~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http://gisselleheng.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18.html

bLuRbLuR 说...

老师帮帮你,好吗?

dream 说...

罗心毅回来啦?
今天的他好可怜哦!

**~kiNki 小琪~** 说...

第一次来的~~~
看了你的帖子。。
虽然还不懂谁是罗xx!
但。。却有点心疼的感觉~~

**~kiNki 小琪~** 说...

我明白了~~~~

小鱼儿~ 说...

可能是师生之间沟通出现了问题吧。可怜啊。我以前也一样,很讨厌被人冤枉,长大了被人冤枉也开始有些麻木了,觉得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好,只能把心里的话告诉上帝。我想罗心毅在这样的环境下上学,会承受一定的压力吧,会觉得很怕看到那一位老师,甚至有话都不敢说了。

到此一游。

kxunjie 说...

1st time view ur blog..
nice..

剑魔.令狐冲 说...

呵呵。是不是你以前的故事呢?然后投射在这角色?

穷光蛋市长 说...

小孩子就是那样直接!如果我看到这样坏的小孩!我会掴他几巴!哈哈哈……^^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