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无题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2:36

今天的天空还是灰灰,或许下一场大雨会让它恢复湛蓝色。

我怎么才一个转身,却人事全非?(你走远了)

你走了也顺便带上了我。

你忘记了重要的事。

路痴找不着路回来。

你走太快了,

脚短的我跟不上了。

我用尽力气呐喊要你等我,

你却带着诡异的笑容飞得越来越远。

我傻傻地站在陌生的国度,茫然。

天空灰灰的,心灰灰的。

如果可以有场大雨把它们都洗净,我想我应该看得见光明。

也会有人看得见我,带我回家。

站在原地,朦胧间我看见魔术师耍着不同把戏吸引我。

把心掏出来让我看看说是红色的(虽然我怀疑我眼睛怎么看见了黑色)

接着从帽子里拿出了999朵红玫瑰说是代表我。

小丑把气球捏成了爱心献给我

接着轻捏我的脸蛋逗弄我,想办法让我的嘴角上扬两公分。

他们都献宝似的示意要带走我。

你说我该跟谁回家呢?

旁边有着驯兽师安安静静地偷偷注视我,我回看一眼他却腼腆地笑了。

如果你还会担心,你怎么都忘记了我还在原地等你?

我不跟魔术师回家了,小丑固然可爱却飘忽不定。

我想我比较相信驯兽师。

今天天空还是灰灰的,或许待会会下场大雨。

过了今天,天空会是晴朗的。

我相信。

我不会回来了。

4 片丁香花瓣: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我是个常跟着感觉走的人,感觉来了写了这一篇。
或许你不会明白我想表达什么,请你独立欣赏每一句,而不是将它当作是一篇文章来看待,因为那会让你看不懂,我也不晓得自己究竟想表达些什么...哈哈!

dream 说...

心情好时~~
写下快乐的文章吧!

bluefiz 说...

哈哈。。我还真的是一句一句看 XD

穷光蛋市长 说...

有感动到哦!默默地等!痴痴地等!偷偷地等!~~~~~~

真的来场大雨会爽快些!^^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