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1:46

……………..…………….…………….

我快疯了!

剩下七天的时间,我将面对大考了,正当我兴致勃勃、专心致志地读着古代汉语时,

忽然“砰砰”声打断了我的思绪。

转过头一看,很好,两位姓马同胞(男性)二话不说坐在我旁边。

我心里不以为意,继续古代汉语……

越读越火滚,一个个字在跳跃着

我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

那两位姓马的同胞

正努力地高谈阔论

我忍,继续《郑伯克段于鄢》……

我的怒气随着椅子的跳动而节节上升

王八蛋,可以尊重一下吗?

你要摇脚是你家的事,但你是坐跟我同一张长椅,你摇脚等于摇到我!猪脑不会尊重别人!最讨厌摇脚之人了!气煞我也!

王八蛋!

我深吸一口气

打开电脑,在这里破口大骂!

@#$%^&*()(*&^%$#(*&^%$#$%^&**&^%$#@#$%^^%$#@#$%^^%@#$%^^T%$#@QW#$%@!!!!

呼,爽多了。

不啰嗦,去吃个饭,回来继续努力。

4 片丁香花瓣:

❤AnG3L❤の天空 说...

哈哈,考试加油^^

穷光蛋市长 说...

哈哈……消气消气!我也是很爱摇脚的!习惯了!很难改!T.T

snow 说...

加油加油
不要那么激动

yen@燕 说...

最近你在学校,
都发生些不愉快地事,
希望你不被影响心情,
带着愉快地心情去考试吧!!
加油喽!!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