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今天心情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1:14
坐在电脑面前许久,我竟然不知道要打些什么字......

是我的生活太枯燥?还是我的脚步太快?

我总是记不得发生过什么事,也不知道哪些事该记起来。

我想我不是一个老实的人,许多事情我只想收在心里。

写出来的都是经过消化处理的,我没办法赤裸裸在读者面前。

说我自私?我承认。好多事情不晓得怎么分享,只好一个人独自品尝。

如果我说我累了,你又相信吗?

自认已经仁至义尽了,为什么要把我逼至墙角?

无路可退的我,只好一直防卫。

我说我没有心机,你会相信吗?只要是人,就会有心机。

只是,我一点都不屑去使用,如果要浪费力气去对付你,我岂不很忙碌?

我的脑力可不想浪费在无谓的事情上面,琐碎。伤神。

我累了,面对你,我始终还是累了。

诚如证严法师说的,人生都是苦,看不开,那便生生世世都是苦。

我决定放下所有对你的成见,条件是,从今尔后,我和你,不会再是朋友。

我们只是,茫茫人海中,曾经成为朋友的陌生人。

我不会再正眼看你。因为,我不想再当笨蛋了。

我是笨蛋,当我真心当你是朋友。

3 片丁香花瓣:

snow 说...

errr
那停下来思考吧
哈哈哈

话说
很久没有跟你聊天了~

✿AиG3L✿ 说...

就如你曾经告诉我的,人一直都在改变,朋友也会~

bluefiz 说...

呵呵,人生都是苦,药看开点,不然会斗鸡眼哦 o(>﹏<)o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