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我要一直这样提醒自己。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7:59
心语 paRt 1

我决定了。

把你从我的记忆里删除。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纯粹不愿再想起你。

我的心,它不会再出走,也不会再糊涂。

我会过得很好,希望你也一样。


心语 paRt 2
过去的我们是个错误,并且是天大的错误。

过了那么久,我才发现,爱情是门深奥的学问。要慢慢地、慢慢地去探讨。


心语 paRt 3
“不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就算那个是你的爱人。”

过去我喜欢吃甜你喜欢吃辣,我却为了你学会吃辣。

逐渐,我已经忘记了让自己的舌头享受甜的味道。

我喜欢你,爱屋及乌,为了你,我选择喜欢你那些爱热闹的朋友。

逐渐,我发现,我还是喜欢安静的生活。

所以我渐渐不快乐,我的快乐来自你的快乐,我也逐渐忘记让自己快乐。

所以我的痛苦边缘挣扎。又挣扎。

离开,是最终最好的选择。

一切都回到原点,不同的是,我失去了自己。

所以,不要为了别人改变自己,就算那是你最深爱的人。

否则,你将会失去自己。

而找回自己,并非易事。

不要输了爱情,却也输了自己。

4 片丁香花瓣:

键轩惠娘 说...

愿你早日找回自我。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自成 说...

我也曾经迷茫,迷失了方向。。。
属于你的阳光只是暂时被云层遮掩。。。
加油 :) 把心给静下来 :)

维雄 说...

阿紫姑娘,很久没见。
有时候,人生有这些经历,人才会感恩自己所拥有的。
这些是必然发生的,你要努力面对哦。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