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我要的新希望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2:52

我在寻找自己。

她在2005年尾渐渐离我远去。

无意间,我把她弄丢了,却惘然不知。

那个一拿起书本就快乐似逍遥的她到了哪里去?

那个大剌剌,开朗的她到了哪里去?

那个从不流泪的她到了哪里去?

那个活泼乐观积极向上的她到了哪里去?

怎么我偏寻不见?

或许她正躲在某一处睡觉呢!

等我去把她找出来,唤醒她。

我需要她,因为我已经快要忘记她了。

我不可以忘记她,因为她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没有她,我浑浑噩噩过日子,没有她,我容易走失迷失。

我必须找回那个大胆自信的她。

这个空皮囊才会充实,不再只是个空 皮囊。

我把留了四年的长发剪短,模仿四年前走失的她的外貌。

虽然岁月在这空皮囊涂鸦,似乎多了什么也少了什么。

一刀把头发削短,我希望这俐落的样子能顺利带我找到她。

明天是新的一年,我很渴望,能在今夜钟声敲十二下之前,顺利找到沉睡的她。

我要的新希望--找回自己



7 片丁香花瓣:

阿紫 说...

学姐加油=)

yen@燕 说...

希望来年的你一切都顺利、幸福快乐!!^^

✿AиG3L✿ 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Or3n~远尘~ 说...

会找到的^^
加油!

SUPER翠 说...

短发很适合你呢~

祝你早日找到她~

ღ星夜女孩ღ 说...

加油!快把他唤醒吧!
你一定可以找到他的

nicole 说...

加油~
新发型很适合您呢^^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