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我要记下此刻的自己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7:55
此刻的自己,是开心的,满足的。

因为新的室友,让我窝心。

从前是孤军作战...

如今是分工合作...

感谢她,曾经成为我的室友

假若没有她,或许此刻的我不会那么满足...那么开心...

人生啊,有起有落

有苦有甜

如果没有她,或许我不会那么珍惜此刻所拥有的幸福

还是要尊重他人,你才会获得尊重...

她,曾经走进我的生命,或许是要我尝苦。

如今,苦尽甘来,这甜味才历久不散...

原来,幸福可以如此简单...

此刻的自己,开心、满足、幸福。

因为有你们。

5 片丁香花瓣:

维雄 说...

小妹子,你要幸福哦。

✿AиG3L✿ 说...

开心就好^^

自成 说...

应该是麻烦室友离去了吧 :)

自成 说...

感谢每一个折磨你的人 :)

心语 说...

要珍惜与室友相处的日子。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