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我.....想......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6:51

我好想躲藏

在一个

不会被人发现的地方

我好想穿上

哈利波特的隐形斗篷

那样很好

你就不会看见我一直跟在你后面

你不会知道我的眼睛一直跟随你

我好想离开这里

因为我知道

你的世界已经慢慢容不下我

我是负担

让你沉重了

我好想离开了

因为

我不想重得把你弄疼

我会努力寻找

一个你找不到我的地方

p/s:我好希望站在大雨中,那样才分不出是雨水还是泪水)

1 片丁香花瓣:

vifyn 说...

眼 。。。 眼睛会进水 。。

装上翅膀让自己变轻
=)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