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是為 回憶 之一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2:41

你喜歡帶我四處走走

那天你把我帶到安順斜塔

我說:“這有什么看頭?”

你說:“逛多了超市,不會悶嗎?”

也對,偶爾讓眼睛換換風景

你說要帶我走遍大馬

之后再帶我環游世界(如果有能力)

一直以來,我非常害怕被曬黑

因此極少出門

如今

望著日漸曬黑的皮膚

我竟然毫無怨言

那天在安順斜塔下

烈日當頭

你說:“來拍張照吧!”

我“義無反顧”,站在太陽底下

管它曬不曬了
皮膚雖曬黑了,卻換來回憶
我愿意。

最多,以后多準備防曬油就對了

p/s: 哪怕你說要帶我去環游世界只是隨口說說,我還是非常開心。當下,感受到被言語寵著的感覺。(是為幸福)


1 片丁香花瓣:

Siloy 诗蕊 说...

那是我家乡呢!是真的好热,我也讨厌阳光。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