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难过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7:47

只要抱着一丝期待 失望的时候会很难受

我说过不想期待


却一直在期待


我能不期待么?


我希望有一天
我变成一个冷冷

没有感情

没有血肉

的一个人


因为
那热烈、澎湃的感情

终有一天 会让我灭绝 (被你的冷漠冰死)


我也渴望变成一个冷漠的人...


这样好么?

(我紧紧卷缩身子,感受自己的温暖)

1 片丁香花瓣:

mao a.k.a karen 说...

和你有同感,我也這麼認為過。
其實有的時候寧願自己是個冷漠的人,但同時也害怕自己變成一個沒有情感的人。。。。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