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0:51
谁知道他是谁

谁知道你是谁

谁知道我是谁

谁知道自己是谁

谁知道他今天是否戴上面具了

谁知道你今天是否披上防备了

谁知道我今天是否假装着快乐

谁知道谁又哭了谁又笑了谁又绝望了

谁知道笑原来也是一种难过

谁知道哭原来也是一种幸福

谁知道寂寞原来可以很美好

谁知道孤单的滋味

谁知道谁原来是谁

谁知道我文字的秘密

谁不曾快乐 谁不曾悲伤 谁不曾被情绪干扰

谁知道我原来不需要谁

谁知道我原来

谁知道

2 片丁香花瓣:

Sasa 说...

誰都不是
只有心裏那個“誰”才知道自己是什麼
好一篇《誰》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谢谢sasa~^^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