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蛛丝马迹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1:46

你说我很好懂,我说你其实不懂。

你可以把我 捧得高高地,也可以把我从高高地摔下来。

那天你的脸沉了;我的颤抖也沉了。


我们不说话的时候,四周围变成了冰点。


我倔强地脸庞,不允许示弱。不允许(强调)。


我们就这么对立着,持续。




你忽地说了一句话,冰点破了,笑了。




其实我很好懂,而你不懂。




每句话都是试探,并非不信任,而只是敏感地闻出一丝蛛丝马迹。


蛛丝马迹(就算是错的)也总让人心酸,而我却陷在层层心酸网。


你怎么不把我拉上来?怎么不?

哦,你说你近视,看不见我被网缠上了。


你说下次别再敏感。


我说你怎么又不懂了?那是自然地,自然的蛛丝马迹。


有( ),就有蛛丝马迹。


你说你看不见括弧的字,我说你该懂,那是我最自然的情感。

其实你有能力救我的,你近视看不见我,那么你听我吧,好吗?(近似哀求)


你笑了,还是说了那句话---“其实你很好懂。”



我很好懂,你怎么不懂?




你怎么









(p/s:看得懂就懂,看不懂就不懂,只是,纯粹。)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