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微笑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8:39
我微笑,并不只是把嘴角微扬个几公分。


那天我们并肩谈心。

我说我有点有点爱玩有点顽皮有点淘气有点自私有点随便有点不规矩有点冷酷有点高傲有点脾气有点孤僻……

你说爱我,全部。
你还说我特别。

所以我微笑。


我:“我感到有点骄傲有点感动有点想哭的感觉。”

你:“只是有点?”

我:“嗯。”

你:“我了解你。”

我:“好吧,我承认,我不是有点感动而已,我是非常感动。”

这次轮到你微笑。

你说我本来就是这样,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已然是这副模样。

如果不喜欢我的这副模样,你也不会爱上我。

好吧,那么我持续微笑。

(你知道幸福的感觉吧?)

3 片丁香花瓣: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一丝丝的微笑的确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七仔 CJ 说...

来看看咯~ XDD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vincent~~那是幸福的微笑^^

CJ, 谢谢你^^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