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鸭子嘴硬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8:02

你说你没有 我不想拆穿

有/没有

我们自己心里清楚

你的嘴像鸭子(硬度)

我们都在乔装

你乔装没有

我乔装相信

我不喜欢逼人,你的倔强是你的保护色,我怎么忍心将之撕开?所以我只是沉默,不给予任何回应...

我微笑了 是因为我看透了

我沉默了 是因为我不争辩

我远远地看着你 心里清楚

有一天你终究会长大

你会知道

其实 乔装很累人 (尤其乔装着幸福)

其实 否认显得你更狼狈 (尤其那否认已经被看穿)

或许等你长大了...或许...你就会明白了。

3 片丁香花瓣:

Sasa 说...

好多事情
真的等到我們長大了
才懂得領悟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sasa,那倒是真的^0^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我觉得乔装真的很累人,很假。所以我不是很喜欢整天乔装的人。。。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