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5:57

要强的人不要输。

如果你一定要跟我比,我情愿输给你。

我无所谓输赢。

你要比我( )( ),那么就比我( )( )好了。

我无所谓输赢。

你确实比我( )比我(

赢了有奖拿么?

那么你拿了奖记得要开心记得要得意记得要笑。


祝你好运 =)

2 片丁香花瓣:

~就我~ 说...

王子最近都喜欢填字游戏?XDD

子盈 (昔日紫丁香) 说...

是啊 ~!哈哈 ~!!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