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心情小记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7:17

( 1 )

也许你不知道

最近想起你的时候

我会微笑

是你变幽默了 还是我变开朗了?

( 2 )
这样的温度

对我来说 很刚好

就让我们处于这样刚刚好的温度吧。


( 3 )
突然想起小时候

一个人躲在

寂静的杂货间里看书

那时,该是最无忧无虑的吧!

( 4 )
也许我放下执着之后

快乐已经在等着我了。


( 5 )
我喜欢你

我想大声说我喜欢你

请你不要落荒而逃 =)

2 片丁香花瓣:

匿名 说...

我尝试在这留言~想不到能也~以前还以为不能~
盈~开心就好
祝你天天幸福快乐~^^
还有~如果~盈要大声说喜欢我~我绝对不会跑~XD

FeeLinG苑 说...

这样的温度
对我来说 很刚好
就让我们处于这样刚刚好的温度吧。

喜欢这一段话,呵呵~^^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