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无题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7:32
---你看见我吗?---

你喜欢这样的我吗?

想必是喜欢的---我看到你眼中的笑意。

我也笑了。

我忘记了上次闹脾气、耍任性是什么时候了。

我一直习惯被约束。

如果能约束我可以让你开心,那么我愿意失去自我

心甘情愿。

你喜欢就好。

(我很确定你看不见我。)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