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回家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9:48



2010年12月10日 晴

---这次是真的幸福,不是假想的幸福。---

我会记得这珍贵的一幕,当我开车快到家时,看见正打算去跑步的爸爸。我向他挥手,他方看到我。他首先是讶异,后来嘴角往上扬,我温暖的笑容在他脸上。

那一抹笑容,虽然短暂,却将让我铭记一生。

爸爸坚持替我拿了行李进家门,妈妈迫不及待对我说:“我知道你今天回来,煮了你最爱吃的菜。”

其实我并不是很久才回家,一个月会回家一次。
但每一次回去都有不同的情绪与感觉。
这一次,我深深感受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纵然我们都很含蓄,我们很矜持,但我们的感觉是一致的。

爸爸,这一天,你的这抹笑容足以照亮我的心。
妈妈,我只想对你说:“你煮的菜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这次是真的幸福,不是假想的幸福。---



2 片丁香花瓣:

三金 说...

盈要永远的这样幸福下去噢~祝福你~^^

匿名 说...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