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5-1-2011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3:07
最近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而我发现,这样生活感觉好好。




很多人问我论文写得怎么样了,我只是笑笑,不懂怎么回答,最近操心的根本不是论文,而是经济上的问题。



已经不想再依靠家里了,所以我最近都在忙着找兼职。



有幸通过“介绍人”的介绍,我今天就去了面试。



昨天晚上还在思考,要是老板不请我怎么办? 后来我发觉我被这个问题搞得有点不开心了。于是,我提醒自己,“转念呵转念!”。接着,我告诉自己:“老板要请我我就尽心去做,老板要是不请,大不了找别份工作,明天面试要保持最佳状态。”有了这样的心态,我便放心入睡了。



早上六点钟起床,梳洗了,就开车到学校,跟木头约好了要每天一起去跑步。



跑完步回到家,已是八点钟了。吃过早餐休息了一阵后,我开始进行准备,然后抱着轻松的心情去面试。



看到老板,咦,比我想象的年轻呢!老板很亲切,他只是问我一些简单的问题后,问我要求薪水多少,就这么敲定了,他抛下一句:“明天开始上班吧!”



我踩着雀跃万分的脚步回家去。



2011,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半工半读的日子,我相信我可以胜任。



我会时时提醒自己:



1)遇到挫折时,万万别气馁,凡事都有解决的方案,要尽力去解决。



2)不要抱怨生活压力,比我压力的人比比皆是,要知福。



3)公归公,私归私,切记。



4)无论碰到什么事,要正面去思考。



5)要解决问题,不要制造问题。正面能事半功倍,负面只会制造问题。



6)要快乐,快乐很简单,知足常乐呵。



7)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



8)尽心尽力做好份内的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9)没有压力,如果不把压力当压力,把它当挑战如何?



10)生活愉快,不仅自己愉快,也能够带给身边的人愉快。



最后,我希望新的一年内,我可以更进步。加油!王子盈。

2 片丁香花瓣:

~noty_jimjim~ 说...

hahaha~~
gong hei gong hei wor....
successfully get ur job~~
hahahaha

三金 说...

盈~加油~^^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