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或许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7:44

我想,我或许失去了一双认真听我的耳朵。

没有关系,我相信坚强的我能够把想倾诉的写下来---起码我还剩下眼睛。

或许你永远也看不见我的这篇,我或许也不想让你知道。

如果你不能保证永远,就请别一开始把我捧在手心上疼。

如果你觉得累了 怎么还要委屈自己

其实有时候 我宁愿一个人难受 也不愿意让任何人花时间来陪着我

如果说拥有了会失去 那么我希望我不曾拥有

或许 什么都不要 我才会开心吧

不要你的关心 不要你的在乎 什么都不要了

你总说我很狠 但谁都忘了 一开始是谁先冷漠

或许我永远只是个包袱 或许我永远都少一位知音

或许有一天 我会出走 或许远到你永远都到不了

2 片丁香花瓣:

匿名 说...

有些时候我们连“或许”都没想过,当事情发生后才发现原来真的有“或许”的出现,朋友加油吧!我也是过来人

寄生鱼一隅 说...

那么伤感?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