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点点滴滴拼凑出的自己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1:27


有时候我会质疑自己:究竟多情还是无情?

我可以多情到为所爱的人牺牲所有的一切,也可以无情到对过去一点眷恋都不留。

有时候我还蛮好奇,究竟别人缅怀过去怀念过去是抱着怎样的一种感伤情怀?两个人分开了,还可能爱着彼此吗?我实在很难想象... J

对于我的过去,我连一丝丝的回忆都不留,反正都过去了,实在没有怀念的必要,就连照片都全删了。 J

还有,对朋友。

我可以真心地对朋友付出我所有的关怀,却也可以把朋友忘记得彻底。

有时候我挺享受地过着一个人的日子,不觉得孤单或是寂寞。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奇怪。

一个人在戏院啃啃爆米花肆无忌惮地大笑或掉掉眼泪。(反正黑暗中没人看到我是谁。 >.<

已经不止一个朋友说我看似女强人。或许我以后该这么告诉他们:“其实我不强,我只是个什么都不在乎、没心没肺之人而已(?)”

哈哈!

走过了那段灰蒙蒙的日子以后,我发现我原来不如我自己想象中爱哭,我爱笑多一些。

不晓得是你走屎运还是我倒大霉,你永远都看不见我真心开怀地大笑而我在过去几百个日子竟任自己肝肠寸断。

庆幸的是,我不曾被生活打倒。我一直都在勇敢地走我的路,以前到现在都是。很多事情,总在转角时出现转机,这就是我一直会勇敢下去的原因。

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怎样,正如我以前不晓得自己会有离开的勇气及决心。很多事情都随着我们的心态转变了。

不管走过了多少不愉快,我仍相信真爱,我相信爱像诗般美丽。

不管曾经受了多少的伤害,我依然要用最善良的心态,去面对我的未来。

那么,我才不会在生命的终点时,后悔我没有依着自己的本性过自己的生活。

我还是那个我,那个非常渴望建立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的我,那个可以为身边所爱之人倾尽所有的我,那个非常爱笑的我。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因为心中有满满的爱,所以我自觉完整。 J

1 片丁香花瓣:

寄生鱼一隅 说...

不知道你对我这位老朋友会不会“太狠心”,哈哈。不过,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经过我的寻寻觅觅之后,我终于开始知道我要的人在那里了。(不要想太多,不是你。哈哈)是朋友的话,就祝福我吧。

容许我这么定义我自己,因为我是有爱之人,所以我会积极寻找我要的爱。虽然,我会在过程中一直不断地寻找(通常人们会说我花心),不过一旦找到后我都是之死不渝的。我也不屑成为他人的第三者。哈哈。是朋友的话,就祝福我吧。哈哈。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