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心情飞扬中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7:15

最近的我好快乐好快乐。

所以看什么都很美好?

我发现这样的生活真不错。

想吃什么便吃什么,想去哪里便去哪里,想蒙头大睡就蒙头大睡。

还有还有守护天使们始终守着我。

幸福原来是这种味道,在你身边萦绕不散,你存在这种气味中,一些小事便能逗得你开怀大笑。
连在工作也不觉得时间难过。

哇!这样的幸福,我能不能拥有一生一世?

学生老说我逗他们笑,他们才不知道是他们逗得我肚皮颤抖。

每天,只要有一个学生闹笑话就够了,足以让我心情好上一天。

我发现我很难对学生们生气,这其实也是坏事呢!他们都不怕我了。(暗暗发誓,明年得摆出晚娘脸了,不然他们都骑到我头上来了。)

给学生们:拜托你们,别拆了我母老虎的面具,别一直写些莫名其妙的文章让我肚子痛。

给最近转性了的爸爸:从小到大在你的权威下呼喝声下长大,从来不曾料到今时今日你会帮我打扫房间、洗车从不曾料到在我长大以后你会表露出那么多那么深刻的父爱。爸爸,在我心中,你是超级巨人,或许有一天,我会开口跟你表白也不一定,届时请不要给我一副腼腆的样子,我也会脸红,哈哈!

给妈妈大人:我不得不佩服你,你真是越来越厉害煮菜了,无论煮什么,都超级好吃!你在厨房是个魔术师,挥挥锅铲,一道道佳肴便在眼前。端午节快到了,粽子要裹多一点,我一定要大吃特吃,毕竟你不是每年都会裹。(不要提醒我肚子有那一块肉,减肥的事,等端午过了再说吧!呵呵!)

给傻傻王子1号:我发现原来我在少有不爽的时刻,听见你爽朗的笑声,什么气都烟消云散了。是你的笑声感染我,谢谢你独有的幽默感!谢谢你每一次都非常用心地聆听我,就算我所说的都是极其琐碎的事,你也不厌其烦地对我,你曾说过,对我你有全世界的耐心这句话,我一定会牢牢记得(日后你自己看着办,哈哈!)不管在什么时候,只要我想起你,拿了手机打给你,你都不会令我失望!哇!光想到这样,就超幸福的了!更何况我还有存有你一大箩筐的好,自己慢慢品尝。哈哈!

给傻傻王子2号:你这家伙,铁定没有想起我咯!毕竟你那么嗜睡,哼!亏我偶尔还会想起你那精灵逗趣的模样。算了罢了,我不跟你这只会吃喝拉撒睡的家伙计较。不管不管,你一定要健健康康活力十足的到底什么时候还能再见你一面啊?(ehem,那个正在看此篇又对号入座的家伙,你要会识做啊!哼哼!)

给老天:我发誓我一定会存有最纯、最善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个人,所以请你让我继续幸福下去好吗?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