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就这么想着也是幸福一桩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0:41
想着想着,就笑起来了。

你总是顽皮地,跑到我脑子里了。

对我扭扭腰做鬼脸,你说,我怎会不被你逗笑。

不开心的时候,只要想一想你那个样子就好了。

最近我的心情蛮粉色。(或许你会染色?)

就让它继续粉吧。

我喜欢你,在我摆晚娘脸的时候,大笑的样子。

就这么想着,也是幸福一桩。
J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