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偶然有感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7:50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的某些毅力与韧性。

它会迫使我一直前进,然而,前进的同时,我受到了许多的压迫感。

有时候我在想:现今社会,会不会有个男人无条件给女朋友或老婆生活费?

不过,现今社会,生活消费那么高,男女都必须出来工作,才能养一个家。

当然,也有些成功人士,赚得很多,有能力给老婆生活费,然而,也有能力养许许多多的女人。

会不会有一个男人,能包容一切?能爱一世?

女孩大多时候比较多愁善感,比较烦心。

然,能不能别因为一些少少的不愉快,便出外寻欢?

能不能别因为女孩乖乖在家做你的黄脸婆时,出外找大美女?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功利,我在想,我能否适应?

或许有一天,我不再那么拼死拼活。

干嘛搞得自己那么累,那么压迫?

能不能有个人让我依靠啊? J

我一点都不想当女强人,我只想当你身边的小女人。

虽然我是王子盈,你们也喜欢叫我王子,而我自己,比较希望自己是公主。能不能允诺我一辈子的幸福?说到做到那种。 J

1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