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小家伙与小呆瓜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8:18
有个男学生很可爱,长得有点圆圆呆呆的,架着一副眼镜使他原本就小的眼睛看起来更小。他总是慢半拍,不不,是很多拍。哈哈!我们姑且称他为小呆瓜。

由于他与另一位同学一起补习,我们三人,常闹笑话。

另一位男同学是个聪明的小家伙,他做功课勤快,每次都赢小呆瓜。

每当遇到生字时,小家伙便发问,而我也耐心回答。

每一次,真的是每一次,我解答了他的问题后,过了10分钟,小呆瓜会问回一模一样的问题。
我和小家伙对着看,往往一起捧腹大笑。我常说我得带个录音机,这样我便不需重复讲两次。

小家伙每次叫小呆瓜别闹笑话了,小呆瓜总是一脸茫然地看着我们,好似听不懂我们的语言。

哈哈!

这一天,我让俩位小朋友做40题练习题。我说你们别错超过10题,因为这些并不很难。我们讨论完答案后,我请他们算分。小家伙错8题,嗯,我还算满意。小呆瓜突然大叫一声:“老师,你别骂我!我错18题!”我说有没有搞错啊!怎么会错那么多?拿来让我看看一下。小家伙抢着拿去看,几秒之后,小家伙说:“咦?!不对呀!我算了好几次,他只错9题啊!”我说拿来我看。

突然,小家伙与小呆瓜同时大叫:“哦~~~我知道了!他(我不小心)算两次!”

过了几秒,我才回过神,瞬间,母老虎的形象都毁了,我抑制不住大笑!这个小呆瓜,说他呆还真呆,竟然算2遍然后错9题变成18题,搞什么东西啊!哈哈哈哈!真是笑惨我!

这两个小家伙,不多不少小我整整12岁,我常在想,待他们长大,会是怎么样的一个脸孔?小家伙还是如此伶俐吗?小呆瓜还是如此呆吗? J

1 片丁香花瓣:

说...

他们应该不会忘记你吧...
=)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