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如果有一天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45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冷漠,
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也只说忙;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了,
请记得,你曾经也没把我放在心上;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
请记得,你曾经也没听过我的心事;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笑了,
请记得,你曾经也没有问我过得快不快乐。

在网络上看到这篇,说得蛮中肯的,于是便分享了。

是啊,过去不等于未来,但过去的确影响着未来。

我想,每个人只能一步一脚印,慢慢走出自己想要的路。

如果你想拥有一份长长久久的感情,那么在过程中,“付出”是绝对少不了的。

对爱情,别偷懒。该给的惊喜便给。真正爱一个人,看他/她快乐,自己也会快乐啊!
爱一个人,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让他/她跟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是充满愉悦的?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