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发霉了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8:46
我回来了

要重修这个发了霉的部落格

考完试

忙完一切搬家的事

我要回到生活的规律

我正式宣布,我回来了^^

4 片丁香花瓣:

yen@燕 说...

欢迎你回来哦!!
恭喜你终于考完了,
也很久没看到你咯!!

Or3n~远尘~ 说...

欢迎回来~
好想念子盈姐哦~

死者苏生 说...

你发霉?
我的部落格发臭咯,
可是我还会继续到你家逛逛。
加油!!

bluefiz 说...

哈~你终于回来咯 ( ⊙ o ⊙ )!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