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我要像蝴蝶,破茧。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1:39

一个月了。不知怎么搞的,提不起劲整理部落格。或许跟心情有关。

最近感觉时间过好快。

很多人和很多事,都已经不同了。

时间很无情,所以我们都败在它的无情里。

那些过去的事,就这么过去了,拉不回。

我想我们都不该背负着过去,包括我。

如果太在乎往事,那我应该会很沉重。

曾经我仍然偷偷往回头,虽然信誓旦旦地答应你不会再眷恋过去。

直到现在,我终于才明白,我必须专注于我的未来,过去是我 的绊脚石,我必须得克服它。

我会做得到。你相信吗?

谢谢你,给我重新站起来的力量。

你让我知道,原来这世界可以这么美丽。

回忆也可以那么自然。

我不会再痛。

蝴蝶破茧,就是只漂亮的蝴蝶。

2 片丁香花瓣:

snow 说...

終于都更新了啊你!
呵呵

好好收拾心情吧
新的一年要來咯!

✿AиG3L✿ 说...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