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12:04

你说你会等我,你说在你心中我永远属第一。


我说,要是你有女朋友了还会这么说吗?


你信誓言旦旦地拍拍胸膛说这辈子只要我一个。

你看不见我

隐藏的微笑

永远?永远有多远?是否远到你爱上另一个她?

我并非小孩,我知道,承诺很美,承诺诱人,却不真实。

你说你会等我,这句说得多美,美得让我在一霎那间,相信。

你是第四个对我这么说。

也是第四个在说之后不久---就有女朋友了。

你说她很可爱

你爱上她了


你不断说她的好,我微笑专注的听。


看了看表,你说她有多好说了整整3个小时。

最后你说,有机会要把她介绍给我认识。

这瞬间

你似乎完全忘了你曾许下的

那些承诺

当然,我并非小孩。

我知道在现实社会里,永远是什么意思。

我了解大人的游戏规则

当然,我不会提醒你。

游戏就是游戏

谁会对游戏认真?


(谁都看不见我那抹 隐藏的微笑)

2 片丁香花瓣:

自成 说...

一些事情,选择遗忘,会对自己会好一点,开个大橱,通通给锁上来 :)

✿AиG3L✿ 说...

姐姐,在这篇文章或许我还明白一些,我也遇过曾经说喜欢,之后却爱上别的女生...就在那一瞬间,他把我推进谷里,但却要我自己从谷里慢慢的爬起来,这一跌让我醒了...至少他的一句一语我都不再瞄一眼~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