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忙功课之余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6:33
在忙功课的时候

最喜欢听—“听妈妈的话”…

或许这首歌提醒我,妈妈要我用功读书…

妈妈,你很重要,你知道吗?


你是我的动力,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你…

妈妈,我最爱的人是你,永远是你…

如果你听见我心底的话,你就会知道…

3 片丁香花瓣:

vifyn 说...

告诉她 ~ 她就会知道咯 ~

有时候觉得尴尬不说
以后没机会了才后悔也没用了

告诉她告诉她告诉她 ~
哈哈

我在怂恿你 xDDD

阿紫 说...

学姐加油=)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我想我能够了解你对你妈妈的爱,我相信她对你真的很重要,要好好珍惜眼前的时刻,不要把一切当成是理所当然,有些事现在不做,现在不说就有可能长期后悔。。。保重!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