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小小毛病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9:17

我一直有个小小的毛病--太感情认真。

曾经,她、她、她还有她住进我心里好久(现在仍然没有被我赶走,虽然我极力想她们走。)

她们在我心里有个别特别的位子,或许我太认真了,她们离开了我身边,我装作不在乎。

刺猬的外壳纯粹为保护自己,无意伤人。

她们不知道。

我貌似轻描淡写,并非我完全不在乎。

我的眼睛已经没有了泪水,只有冷酷。

心底的眼泪不准被发现,因为它不需要被同情。

我没事,没事,真的没事。

我只是有个小小毛病。

其实,我秉持着付出不求回报,我没有求你那一丁点的回报,你可以轻轻地踩我,但请不要践踏我。

每一次我决定离开,残留的是我流了一地的血。

我感觉全身无力,他一遍遍告诫我别再去想过去的事。他为我好,我知道。

我也不想拿过去来折磨自己。

只是,伤痛太大,不会有人明白,被践踏的心情。

我只是有个小小毛病。

朋友,朋友,她不会明白,什么是朋友。

她,我一直觉得我无所谓,我是无所谓吗?

如果我是标准天蝎座,该有多好。

如果我懂得复仇,是不是会比较快乐?

反击总比默默承受来得好。

可惜我并非标准蝎子。

我还是有那个小小毛病。

友情,其实我说我不在乎,你相信了,因为你从未看穿我。

(亲爱的,如果“你”看见我这篇,请不要担心我,我一会就会没事,我知道,“你”不愿意我再想过去的事,我知道,“你”希望我开心。我会的,请再给我一些时间。=))

3 片丁香花瓣:

✿AиG3L✿ 说...

再好的朋友我也不敢放100%的心下去,要是有一天,我被抛弃了,至少我没有100%的伤心难过~

vifyn 说...

为什么不能袒露自己的内心呢 ?
不会觉得压抑吗 ?

如果 说...

一定有朋友会看到你的好的,加油!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