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恶魔vs天使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上午10:45
莫问我一颗心可以承受多少公斤的伤害?

是不是非得让眼泪把自己淹没才会有清醒的一天?

不瞒您说,我的心有两股力量在拉扯。

一股力量要我放弃;一股力量要我继续。

我总在放弃与继续之间浮浮沉沉。

我说千万别逼我啊你们。

(可原来是我自己在逼我自己。)

你说干嘛非得活得那么痛苦,你说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以前我总说是你过得太幸福,而现在你却说我总选择活得痛苦。

你说的都刺中了我的要害。

是啊,我没有办法像你那么予取予求别人的付出。

是啊,可能是我太傻?我总是付出的那一方,不管在什么方面。

如果说一颗柔软的心注定受到伤害,那么我还是选择受伤。

不要疼我,不要心疼,不需要,因为我习惯了付出,就是不习惯被人捧在手心上疼。

我不是你。啊。

你们总叫我现实。

心中长角的恶魔一遍一遍说拜托你别那么傻拜托你可以再现实一些拜托你认清这个世界只有现实你没有钱就没有朋友没有利益就没有人会靠近你没有人会因为你有缺点还会继续爱你你干嘛非得付出你所有的爱。

心中善良的天使却一遍遍说真正付出不需要回报心中有爱世界就会有爱你没有坚持到最后你不知道你会是得抑或失所有的痛苦都是考验你的自制力到最后会不会成为赢家你还未必晓得所以请你请你要坚持大爱。

啊!

你们别再争吵了。我头疼欲裂。

你们非得要把我拉扯成两半才开心?你们会看到一个分裂然后不齐全的我。

我承认心中的天使分量更重一些。

更不怕承认我会在某天把恶魔完全赶走。(可不可以让我继续小女孩天真相信真爱会战胜一切)
我好想让我的心中充满爱,就算被所爱的人深深伤害,那么我还要继续拥有爱的勇气,爱到我生命终止的那一天。

如果如果有天你不再珍惜我了那么我会在人海茫茫寻找一个会珍爱我一生的人。

我相信因为我的努力,我会找到一个会允诺给我一生一世永远幸福的人。

人海茫茫,我相信总有人和我一样在寻找一生一世的珍爱。



天使,你赢了。 =)




5 片丁香花瓣:

匿名 说...

很多时候,我们明明就已经看到了问题,却说服自己问题一定可以解决,看到困难就会告诉自己,一定会努力克服

我们那么用心的经营,是因为我们从小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成功,付出就会有收获

但是这样的心态放在爱情里,却只是不断的在消耗与毁灭自己

我们总要勉强自己,去理解,去牺牲,去体谅那些我们打从心里就觉得是不对的事情,然后说服自己因为爱所以我们必须勉强

甚至爱情已经过了期,我们还是告诉自己,它并没有坏。。

匿名 说...

当他不再爱你了,请不要在他面前没出息地流泪..要知道,只有爱你的人,才会打心眼里心疼、珍惜、呵护你。

千万别忘了爱情的美只美在相爱那时!

一个主动离开你的人,别指望他会真正关心、照顾、牵挂你,顶多是旁观者的同情和怜悯。你需要这个吗?如果不需要,那么,就请骄矜的你,不要放弃本来属于自己的那份骄矜吧。

当他不再爱你了,你的爱就是他的负担了。

一句话,你不是他的“宇宙中心”了。既然天意如此,各自滑向各自的轨道吧。请不要计较自己的付出,也不要指望什么回报。爱着不爱自己的人,本身便不该有回报的。别计较对与错,这
样还可以给灵魂松松绑。

当他不再爱你了,你和他一个向东一个向西,一个有心一个无意,背道而驰。

也许,他也想努力和你保持步调一致,但是身心都已不由己。其实,爱一个人,对一个人好,根
本不需要提醒和培训,如同花儿开与不开,只能听凭自然不能人为造就。说穿了爱就是一种本能。对不起,请放他一马吧,他没有这样的本能了。

当他不再爱你了,请千万不要失去自信。

其实,在时光匆匆的脚步里,我们寻寻觅觅期待已久的,就是一种感觉,那种感觉叫爱情。他让爱情附身,传导出了你想要的感觉,于是你爱上爱情爱上他,但这并非因为他优秀。同样的道理
,他不爱你了,也并非代表你不优秀。优秀与否,从来就不是爱的理由。

当他不再爱你了,请伸出手,微笑祝福他,爱过就不要说抱歉,爱过就要心存感激。
你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重新得到的是机会。

当他不再爱你了,请闭上眼睛,拥抱一下回忆吧,悄悄地抚摸那些或明或暗凋谢的温暖,轻轻地凝视那些或深或浅凌乱的忧伤……然后,让我们抬起头,深呼吸,举目眺望,看!蓝蓝的白云天下,长长的生命路上,爱的锦绣繁花已遍布天涯,早有一朵开在了你必经的路旁向你招手致意,那就是你生生世世注定的缘分!

匿名 说...

你喜欢的人不一定会留在你身边,只有爱你的人才会一生一世陪伴你。没有人是要故意变心的,一个人,当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他在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同样的,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也真的没有办法再假装爱你。

总以为我们很爱某个人,会一生一世爱下去,等下去。直到沧海变色,海枯石烂。当所有人都告诉我们,不要执迷,他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好,但我们,宁可相信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童话,也不愿相信身边的人所说的话。

总以为我们爱上一个人,我们就必须是一辈子不变心,总以为我们还能等到冥冥中的缘分再度重逢。千里姻缘一线牵,当云雾散尽,当两条相交线错开,我们才知道自己不过是当局者迷。

总以为我们很爱某个人,爱到会为他做任何事,爱到华丽的背景下直到你一脸落寞的转身。谁先不爱,谁先离开。总觉得,第一个转身的人是最好的,看着最爱的人远去,我们以为就是一辈子,这一辈子,就他了,除他,我们谁都不会再爱。

心已经对感情麻木了,泪已经流尽,还有什么是自己该值得守候的了,有些东西,并不像自己想的那么脆弱。问一句失去他,你真的会活不下去吗,也许那一秒钟会是,但是十天或者一个月,一年或者更长的时间呢,忽然某一天你突然醒悟过来自己都会说,为什么,曾经自己是那么的放不下。

  其实,我们并不是放不下,我们放不下的只是一种心情,是那种不甘心。为什么,在我还爱你的时候你却不先爱了。为什么,当初你那么爱我,现在却变得这么冷漠。在心里问这些话的时候,其实我们不再单纯的爱这个人了,我们只是爱上了自己的不甘心。骨子里,没有一个人甘心比别人差,谁都希望自己的一切都是美的,无人可比的。

爱上一个人,我们其实是爱上一种感觉,只有他才能给的感觉。不爱一个人,就是因为感觉没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再勉强也没有用。如果问你,你会怀念曾经爱过的人什么,一定不会是山盟海誓,有的其实是更多的很细小的细节,哄你,呵护你,疼你……

我们会说等一个人,其实,我们等的已经不是这个人,只是一种心情,不甘心忽然在的人说离开就离开了。如果他重新回来,你,还会一如既往是爱包容他的一切吗,不要那么轻易的说会,用你的心说,你真的会吗?

没有人是要故意变心的,一个人,当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他在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同样的,当他在不爱你的时候,也真的没有办法在假装爱你……所以,何不选择就此放下,因为,我们希望我们自己幸福。趁着可以爱的时候还是好好的爱吧,别让爱情等待太久,别让你的幸福等待太久。

匿名 说...

爱情是追到手的吗?
不是。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
两个人的默契,在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
从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
从你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许他也在那一刻喜欢上了你。
同节奏的爱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谐最动听的乐章。
真正的爱情需要什么?需要两个人在一起是轻松快乐的,没有压力。

爱一个人就是毫无保留地付出吗?
不是。
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人,我们首先是属于自己的,
我们有思想,我们有个性,而不是把我们的全部都给对方。
我们可以有保留,比如你不愿意说的隐私,有秘密的人才是成熟的,不是吗?
有时候不说出来反而更好。

你可能习惯与现在的恋人,
明明不太喜欢,但在一起久了,习惯使人不太愿做新的选择。
人生会面临无数次选择。
当给你机会选择时,你一定要谨慎;
一旦你做出了选择,就永远不要后悔;
拿得起,放得下,该断则断,该忘记的,就把它忘记;
该珍惜的,就要把它珍惜
我们总说:“我要找一个很爱很爱的人,才会谈恋爱。”
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你却无法回答他,
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没错,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可是后来,当我们猛然回首,我们才会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
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会发现的。

Shun Yuan 说...

我不知道是天使赢了还是恶魔输了。。不管谁赢谁输。。你都要加油哦!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