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那一夜

Posted by 子盈 (昔日紫丁香) at 下午2:09

那一夜

空气中带点咸味

虽然你在我身边,那么靠近。

---------------

这是你说的。

后面是什么我没仔细听清楚。

只是这五个字

字字刺伤我

终于被那“不---------”三个字击碎了。

背对着你,忽视那道灼人的目光。

你说我脆弱

不堪一击。

我颤抖的肩膀

让你识破了。

我想继续背对着你

虽然我不是不爱你

如果说我想回头了

怎么你留给我的是

心酸的残酷


以下是小灵体的创作~~

那一夜,

我看见了脆弱的颤抖,那是你没勇气的影子,

以为躲在黑暗中就不会被发现,

可是你的心声我都听的很清楚,

那是残酷的心酸,

天呀!为什么空气中的·味道是那么的讨厌?

讨厌的命运不让我把话说完……


其实,

我想说我不喜欢你你站着那么远和我说话,

我们的距离还可以靠近一点,

影子在阳光下也可和主人一样活得精彩呀。

0 片丁香花瓣:

爱.冰

爱.冰

爱.爸妈

爱.爸妈

爱.友

爱.友

爱自己

爱自己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爱家人.当我们同在一起
 

门牌七十九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